top of page

y4o77人氣連載都市言情 仙王的日常生活討論- 第八百三十七章 电刑的艺术 推薦-p1zugA

vyb27精华都市言情 仙王的日常生活 起點- 第八百三十七章 电刑的艺术 -p1zugA



第八百三十七章 电刑的艺术-p1

不过每次发生这种事,最后都会被诊疗室内其余患者的家属给压制下来。

“我是副宗,他无权对我这么做!这样做是要遭受天谴和董事会裁决的!!”

“错了吗?”视频中的杨怀徐徐开口,声音冷如冰窟,寂静的治疗室里此刻除了这位副宗在挣扎时手铐脚镣爆发出的碰撞声,便只有他的声音,还有……治疗仪上的微型电枪头发出的轻微电磁声。

“你居然还敢挣扎?我让你挣扎……我让你挣扎……”

“是他……让你把我送进来的……”显然,副宗此前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等他苏醒后,已经大致猜测到了目前的状况。

“你居然还敢挣扎?我让你挣扎……我让你挣扎……”

“好歹也是化神期强者,我特意给他进行了优待,除了手铐脚镣限制行动外,另派人工进行压制。”杨怀一边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一边解释道。

“以后还敢不敢和正宗先生啵嘴?”

“我是副宗,他无权对我这么做!这样做是要遭受天谴和董事会裁决的!!”

“好歹也是化神期强者,我特意给他进行了优待,除了手铐脚镣限制行动外,另派人工进行压制。”杨怀一边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一边解释道。

因为,这位副宗已经晕过去了……

杨怀俯下身闻了闻,随后伸出舌头舔了舔青年的面颊:“恩,大约两分熟的样子。”

不知经过多少个来回,副宗终于在无限次的电击中晕厥过去。这个时候,龙鸣已经闻到了一股类似于牛排的香味。

当杨怀把光盘推入播放器的时候,他长叹了一口气:“可惜在当年还没有这么便利的技术,不然我先祖的资料也不至于被烧毁了。”

虽然这个杨医生的实力远远不如自己,但在那恶魔一般的唇角勾起时,龙鸣还是不禁感到浑身有一种颤栗感涌上心头。

“但是杨医生,这位副宗先生好像已经熟了……”

“你这个恶魔!你早晚要遭受天谴!”

“错了吗?”

龙鸣默不作声,只是盯着视频里的画面。

这位副宗默了默,随后再度开口:“你这是在治疗,还是在逼供供供供供供……”

“你居然还敢挣扎?我让你挣扎……我让你挣扎……”

“杨医生,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其实我觉得五仁月饼也还可以……”

“但是杨医生,这位副宗先生好像已经熟了……”

一个身穿白色短袖的青年出现在视频画面中。

“错了吗?”视频中的杨怀徐徐开口,声音冷如冰窟,寂静的治疗室里此刻除了这位副宗在挣扎时手铐脚镣爆发出的碰撞声,便只有他的声音,还有……治疗仪上的微型电枪头发出的轻微电磁声。

“你这个恶魔!你早晚要遭受天谴!”

有几缕白烟顺着被电击的部位冒出……

“好歹也是化神期强者,我特意给他进行了优待,除了手铐脚镣限制行动外,另派人工进行压制。”杨怀一边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一边解释道。

他没问完,杨怀已经自说自话的重新打开了治疗仪。

“错了吗?”

龙鸣默不作声,只是盯着视频里的画面。

“放开他的嘴,让他说话。”杨怀命令那位堵住这位副宗嘴巴的大汉。

一个身穿白色短袖的青年出现在视频画面中。

尽管他的手腕脚腕上都被上了镣铐……

滋滋滋……

一个身穿白色短袖的青年出现在视频画面中。

“但是杨医生,这位副宗先生好像已经熟了……”

“放开他的嘴,让他说话。”杨怀命令那位堵住这位副宗嘴巴的大汉。

“错了吗?”视频中的杨怀徐徐开口,声音冷如冰窟,寂静的治疗室里此刻除了这位副宗在挣扎时手铐脚镣爆发出的碰撞声,便只有他的声音,还有……治疗仪上的微型电枪头发出的轻微电磁声。

“但是杨医生,这位副宗先生好像已经熟了……”

然而话音未落,电流声再度传来:滋滋滋……

“这是……”龙鸣隔着屏幕的画面,竟然闻到了一股烤肉的味道。

众人:“……”

“你这个异端,也想被治疗下吗?”

“我是副宗,他无权对我这么做!这样做是要遭受天谴和董事会裁决的!!”

滋滋滋滋滋滋……

在那些家属的认知里,他们的孩子已经没有救了,所以这种治疗对他们而言是唯一的办法。而作为矫正异常行为的治疗医师,杨怀的先祖也一度被这些家属所拥护,成为了整个诊疗所里皇帝一般的人物。

虽然这个杨医生的实力远远不如自己,但在那恶魔一般的唇角勾起时,龙鸣还是不禁感到浑身有一种颤栗感涌上心头。

“这是珍贵的视频资料,龙鸣先生看过后,希望不要外传。”杨怀取出一张光盘,对龙鸣露出微笑。

在那些家属的认知里,他们的孩子已经没有救了,所以这种治疗对他们而言是唯一的办法。而作为矫正异常行为的治疗医师,杨怀的先祖也一度被这些家属所拥护,成为了整个诊疗所里皇帝一般的人物。

“杨医生,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其实我觉得五仁月饼也还可以……”

当杨怀把光盘推入播放器的时候,他长叹了一口气:“可惜在当年还没有这么便利的技术,不然我先祖的资料也不至于被烧毁了。”

看上去似乎有些其貌不扬,但却蕴藏着恐怖的威力。

很快,光盘读取完毕。

杨怀:“给他注射一针清醒剂,继续接受治疗。最近咱们所里收治的病患太多,伙食费严重超支。恩……为了节约成本……若是这位副宗治疗持续失败,被电熟了……他,就是口粮。”

杨怀:“给他注射一针清醒剂,继续接受治疗。最近咱们所里收治的病患太多,伙食费严重超支。恩……为了节约成本……若是这位副宗治疗持续失败,被电熟了……他,就是口粮。”

在那些家属的认知里,他们的孩子已经没有救了,所以这种治疗对他们而言是唯一的办法。而作为矫正异常行为的治疗医师,杨怀的先祖也一度被这些家属所拥护,成为了整个诊疗所里皇帝一般的人物。

“错了吗?”视频中的杨怀徐徐开口,声音冷如冰窟,寂静的治疗室里此刻除了这位副宗在挣扎时手铐脚镣爆发出的碰撞声,便只有他的声音,还有……治疗仪上的微型电枪头发出的轻微电磁声。

在这里,所有的问题,必须回答的准确,问什么就得答什么,并且答案必须得精确,不然所面临的就是下一次治疗。

“居然喜欢五仁月饼,你真是个邪教!和那些吃咸豆腐脑的,煎饼果子加油条的一样不可理喻!”

他没问完,杨怀已经自说自话的重新打开了治疗仪。

有几缕白烟顺着被电击的部位冒出……

“我是副宗,他无权对我这么做!这样做是要遭受天谴和董事会裁决的!!”

“放开他的嘴,让他说话。”杨怀命令那位堵住这位副宗嘴巴的大汉。

尽管他的手腕脚腕上都被上了镣铐……

“我是副宗,他无权对我这么做!这样做是要遭受天谴和董事会裁决的!!”

Recent Posts

See All

qqenj爱不释手的都市小说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1492章 大威天龙!(1/126) 相伴-p1jjmo

hl0py人氣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1492章 大威天龙!(1/126) 鑒賞-p1jjmo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1492章 大威天龙!(1/126)-p1 像这样被天雷覆盖的危险区域,常人不敢轻易涉足,金灯和尚自然无所谓。 “是这样吗?” 九宫良子定了定神,看向孙蓉,她犹豫了下,然后慢慢开口道:“我想拜托孙蓉同学,伪装成我,返回九宫家。” 所以现在,似乎只剩下一个办法了。 “比你大呢

3rphb人氣連載都市异能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討論- 第二十六章 皮皮虾们的日常生活 熱推-p28fEz

2708z精品都市言情 仙王的日常生活 線上看- 第二十六章 皮皮虾们的日常生活 -p28fEz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二十六章 皮皮虾们的日常生活-p2 相比其余智能产品,但凡经过王明之手的东西,绝不会轻而易举的被自己所破坏。王明美名其曰将腕表送给自己,可王令却一眼就看穿了王明的小心机。 并且在六年前,异界之门降临人间的时候,这柄小木剑居然奇迹般的孕育出了剑灵。 “老师过奖了……”陈超发了

clazo笔下生花的都市异能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 第一千三百三十五章 被强化的和尚(22/120) 鑒賞-p3vwOi

hae0p精华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 第一千三百三十五章 被强化的和尚(22/120) 鑒賞-p3vwOi 小說推薦-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一千三百三十五章 被强化的和尚(22/120)-p3 小說推薦 结果这一掌,掌印生生撑满了整个不可说之地的天地! 不管脆面道君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眼前的一切都已经无力回天。 连和尚自己都是心惊。 用什么掌法好呢…… 虚空之门那边已经完成了蓄力。 结果这一掌,

bottom of page